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商標註冊

注冊商標

商標賦予持有者使用商業相關名稱,標識,設計,聲音,氣味,風格,顏色或其他非功能性特徵的專有權。它是公司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公司的成功中發揮重要作用。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的洛杉磯律師事務所幫助整個南加州的企業,企業家和其他工作的專業人士在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注冊商標。

申請流程:為何與律師合作?

通過USPTO申請商標是一個法律程式,在此過程中,經驗豐富的商標律師可以成為寶貴的資產。例如,我們公司將:

  • 對現有商標進行調查
  • 確定描述您的標記的最佳方式,以防止將來發生衝突
  • 清楚地識別標記及其特定特徵
  • 全面準確地填寫所有必要的檔,防止延誤
  • 回應USPTO申請相關的所有問題,並解決他們的任何問題或疑慮,或他們提出的問題

我們公司提供的商標註冊服務價格為800美元的合理費用加上USPTO申請費用。我們很自豪地注意到,由於我們對每個客戶和每個案例的關心,付出和關注,我們幫助申請商標保護的許多客戶已成為延續客戶。

聯繫我們的商標申請律師

我們很高興與您坐下來討論您的具體商標需求。請馬上致電我們的南加州律師事務所,電話213-784-4232(免費電話866-634-2816)或 線上聯繫我們安排免費的首次會面。

我們會講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