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在美國代表國際公司出庭

在美國代表國際公司

在美國境內經營企業,或者與美國的公司做生意都有可能遭遇法律糾紛。對於國際企業來說,在美國打官司可能會影響企業的經營和利潤。美國的法律體系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法律體系之一。不僅法律程式非常複雜,而且所適用的各州法律和聯邦法也會帶來許多困惑。

一旦企業遇到法律糾紛,專業的法律代表是非常必要的。對於外國企業來說,如果沒有一個經驗豐富的美國律師,那麼在加州和美國各地法庭處理複雜的法律糾紛可能演變成一場”災難”。

如果您代表一家國際組織,請馬上與我們的商業律師預約免費首次諮詢。以致電 213-784-4232(免費電話866-634-2816)聯繫我們事務所或 線上聯繫我們

我們的事務所熟練掌握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瞭解國際企業的需求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 能夠為那些在加州尋找法律顧問的國際企業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我們的律師均為資深的訴訟律師,不論是在美國的各州,還是聯邦法層面,我們都有數十年國際企業訴訟代理的經驗。此外,我們的創始人曾在中國的西南地區從事律師職業,他是中國該地區首批獲得認證的外國律師之一。

我們在國際法務方面的經驗使得我們能夠更加精准地把握客戶的商業需求。我們瞭解那些國際企業在美國做生意時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我們擁有全球化視角,並且精通美國的法律體系,這使得我們能夠為國際企業提供極具價值的法律指導和服務。

經驗 豐富的 訴訟服務

不論 國際化企業 在加州遭遇什麼類型的訴訟,不論是原告,還是被告身份,我們都可以從我們在洛杉磯和柔似蜜的辦公室提供協助,具體如下:

  • 合同糾紛
  • 智慧財產權糾紛
  • 投資欺詐
  • 商業收賬
  • 員工索賠
  • 美國和國際判決執行

另外我們還協助外國公司在美國的法庭處理他們自己國家 仲裁裁決的執行

高效、低成本的法律服

我們既能提供小公司所能提供的高效、低成本服務,也能保證大公司的高品質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説明客戶保護他們的利潤和投資安全。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一直致力於在商業訴訟中為客戶提供經濟可行的策略性方案。我們的客戶對此十分滿意。

聯絡我們 | 首次諮 詢免費 | 們會說中文

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聯繫我們事務所,以便安排免費的首次諮詢。您也可以線上聯繫我們 。我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