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房地產交易

房地產交易的法律支援

買賣商業地產是個人或公司面臨的最大和最重要的交易之一。在最終確定購買或出售商業地產之前,必須確保沒有未交代清楚的部分,並且所有爭議都得到解決。書面材料中的小差錯,傳達有失準確和其他問題都會對當前或未來的業務交易產生長期影響。

請馬上安排與我們的房地產交易律師進行免費首次諮詢。您可致電213-784-4232(免費電話866-634-2816)聯繫我們公司,也可以 線上聯繫我們

我們的事務所精通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超過 30 年的商業房地產經驗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的律師在買賣過程的每個階段代表商業地產的買賣雙方。這包括:

  • 起草和審查購買協議
  • 就購買價格和其他重要問題進行磋商
  • 獲得物業估值
  • 收集和審查必要的成交檔
  • 根據需要執行其他盡職調查工作

我們的企業客戶大可高枕無憂,因為我們事務所在30多年的經驗中處理和解決了最複雜的商業房地產問題。我們在流程的每個階段都與客戶密切合作,隨時可以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當您與我們合作時,您將從一個具備我們這樣知識和聲譽的事務所中獲得您期望和應得的個性化關注。

出現房地產糾紛 並需要訴訟時,我們也提供合格的代理服務。

成功案例

我們公司最近代理了一家在唐人街擁有大型商業地產的公司,該地產包括多個地塊。雖然該房產根本沒有掛牌出售,該公司的一名高管還是被迫簽署了銷售協定。當時該高管剛被從醫院出院回家不久。公司拒絕出售地塊,而買方以具體履行為由提起訴訟來試圖強制出售。在買方同意僅憑一小部分定金撤出交易後,此事得到了解決,賣方能夠從定金中保留超過12.5萬美元,此後不久以超過先前購買價格1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該房產。

讓我們在商業房地產交易中保護您的權益

如需與我們的律師就房地產交易事宜取得聯繫,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與我們公司聯繫。我們提供 免費的首次諮詢,並接受晚間和週末時段的預約。

我們會講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