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有限責任公司(LLC)

創立企業:為什麼有限責任公司可能適合您

您有一個潛在利潤可觀的想法和一些啟動資金。因此,您可能會有種馬上投入其中的衝動,將細節留到日後。畢竟,您選擇什麼樣的商業實體真的很重要嗎?

答案當然是非常肯定的”是”。您選擇的業務結構將對稅收,監管和個人責任等各方面產生巨大影響。這就是為什麼在經驗豐富的律師的幫助下為您的企業奠定正確的基礎非常重要的原因。

有限責任公司的主要特點

設立LLC的兩個好處是稅收的靈活性利潤分配 。有限責任公司的所有者和共同所有者可以選擇是否要像股份公司一樣被徵稅還是通過個人退稅(非常像獨資企業)。此外,商業利潤可以靈活分配,並不一定與每個所有者在企業中的利益掛鉤。

也許最重要的是,有限責任公司可以保護其成員(所有者)在大多數企業債務情況下 免於承擔個人責任。如果公司陷入困境或面臨意外的法律/財務挑戰,LLC結構可以保護您和您的家人免受財務損失。

我們事務所如何幫助您的企業起步和運營

像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一樣,設立LLC或其他商業實體需要仔細規劃,當然還需要文書工作。我們事務所的律師隨時準備為您在設立LLC的各個方面提供指導,包括:

  • 起草和歸檔組織章程並支付相關費用
  • 起草經營協議
  • 在州註冊您特有公司名稱
  • 獲得商標
  • 幫助您瞭解作為LLC所有者的權利和責任

常言道,預防為主,治療為輔,這也適用於設立企業。從一開始就與律師合作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錢,但是現在周密的計畫最終可以通過幫助您避免企業所有人通常犯的錯誤,為您在日後節省更多的錢。

馬上聯繫我們,獲得與 LLC 設立企業相關的免費諮詢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和羅斯米德,我們為整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 發送電子郵件或致電213-784-4232就可以享受免費首次諮詢。您也可以撥打免費電話866-634-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