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國際(馬德里)註冊

在國際上註冊您的商標

對於只在一個國家開展業務的公司,商標保護通常很容易理解。在美國,商標由美國專利商標局頒發和管理。

但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做生意,並且無論客戶身在何處,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品牌資訊能受到保護。由於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商標法和註冊制度,因此單獨申請單獨商標的過程既費時又令人沮喪。值得慶倖的是,有一種更簡單的方式:一項稱為馬德里議定書的協議。

馬德里議定書:它是什麼以及如何運作

2003年,美國成為《關於商標國際註冊的馬德里協定的議定書》(通常稱為”馬德里議定書”)的簽署國。根據該條約,任何參與國的商標持有人(或有待申請註冊的商標持有人)只需提交一份國際申請,就可以讓選擇的所有參與國家都認可和執行該商標。

雖然這個過程已經大大簡化,但在想要註冊國際商標的話與經驗豐富的律師合作仍然是上策。我們事務所的律師經常使用馬德里議定書和其他重要的法律工具幫助美國和外國企業保護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智慧財產權。

聯繫我們,通過免費首次諮詢瞭解更多資訊

Kenneth I. Gross的律師事務所位於洛杉磯和柔似蜜。我們自豪地為加州,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想要瞭解有關我們如何為您的業務提供説明的更多資訊,請致電213-784-4232或撥打免費電話866-634-2816。您也可以 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