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智慧財產權

保護智慧財產權

對於許多企業來說,智慧財產權是他們最具價值的財產。創新型企業能否獲得成功,專利、商標、版權和商業機密是至關重要的因素。法律能夠強有力地保護智慧財產權,通過嚴格的法規防止不正當競爭。

資深的加州智慧財產權顧問 | 優質和低成本的指導

位於洛杉磯市的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 致力於幫助企業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權投資。我們的律師團隊共用50多年的法務經驗,為各行各業的企業提供策略性、低成本的法律指導和服務。此外,我們也為全球的 國際化公司 提供法律服務。

智慧財產權是法律體系中比較複雜的部分,許多層面的法律法規和判例法都可能影響您的進程。不論您是想保護企業的產權,還是在法庭上對”侵權案”進行起訴或辯護,經驗豐富的法律顧問都是非常關鍵的。

我們如何幫忙

作為資深的訴訟律師,在智慧財產權類的訴訟案件中,我們的律師能夠為原告或被告提供專業的法律代理服務,包括以下糾紛的處理:

  • 商標、版權或專利侵權
  • 竊取或不當使用商業機密
  • 偽造和仿冒產品
  • 不正當競爭

我們知道上述糾紛會給您的企業帶來嚴重影響,我們的 律師 既能夠通過控制成本提供高效、低成本的服務,也能保證大公司的高品質服務。正是這樣的優勢讓我們為大小企業贏得了訴訟的勝利。

標註冊

除了智慧財產權訴訟,我們還提供商標註冊 服務。我們協助企業調查商標的可用性、辦理註冊申請、答覆商標局(USPTO)信件、確保提交合適的檔,以保護企業的利益。我們也可以為您和您的商標獲得國際保護。

我們的律師事務所為國內和國際公司提供智慧財產權方面的代理服務。我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想瞭解更多服 務,請聯絡我們

首次諮詢是免費的。請致電213-784-4232 或免費電話866-634-2816,或發送 郵件 給我們。我們在加州洛杉磯市中心和柔似蜜市都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