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關於我們的公司

簡介

30多年來,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為個人和企業提供了優質和高性價比的法律顧問服務。我們總部位於洛杉磯,為美國和國際客戶提供服務,並努力在我們處理的每一件事情中取得最佳的法律結果。

經驗豐富的法律團隊

Kenneth Gross 律師在費城出生長大,之後移居西部。他與中國西南部公司打交道多年,是遠近第一批被認證的外國律師。在他的職業生涯中,Ken曾代理各種國內和 國際公司

Ken以各種身份參與當地社區。他是南帕薩迪納一家非盈利表演藝術中心弗里蒙特中心劇院的董事會成員,以及青年莎士比亞的董事會成員,該組織負責指導和製作莎士比亞戲劇表演的洛杉磯城市學校內的小學生,他也是聖蓋博谷的貝斯大衛會70年歷史中任期最久的會長。他的執業範圍是加利福尼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以及美國地方法院和上訴法院。

Tom D. Shambaugh律師擁有超過20年的法律經驗。在加入公司之前,他在華盛頓特區的美國稅務法庭工作了數年。Tom的執業領域包括民事訴訟, 移民和上訴法。他的執業範圍是加州和賓夕法尼亞州。

陳律師是洛杉磯縣律師協會,比佛利山律師協會,和南加州華人律師協會的會員。她持有加利福尼亞州的律師執照,並且加入了加州中區的聯邦法院。陳律師精通國語。

瞭解更多

想瞭解更多我們律師的資質相關內容,請點擊下面的個人檔案連結。

律師列表

ATTORNEY LIST

結尾

與律 師討論您 的案件 | 費諮詢

想獲得免費的首次諮詢服務,請通過線上方式 聯繫我們 ,或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我們在加州的洛杉磯和柔似蜜市均設有交通便利的辦事處。無論是正常工作時間、還是週末和晚間,您都可以聯絡我們。

我們會講普通話,粵語和臺灣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