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執行外國判決

幫助您執行外國判決的律師事務所

在國際上開展業務最困難的方面之一是解決法律或合同糾紛。如果您的美國公司已在美國任何地方接受審判和/或對獲得了對被告作出的判決,執行判決則相當簡單。

然而,當依賴外國法院的合作時,這個過程變得更加複雜,結果也更加不確定。如果您居住在美國並且需要執行外國判決(反之亦然),那麼聯繫瞭解這一法律領域複雜體系的律師是才能為您爭取到最大利益。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我們的律師在代表公司參與國際商業糾紛上擁有數十年的經驗。我們幫助美國和非美國公司執行在國外和國內法院做出的貨幣判決。

瞭解挑戰以及可選的法律途徑

證明外國判決有效可能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過程。通常從獲得經過認證的判決書副本開始。接下來,您可能需要獲得證明該判決法院書記員的證明。然後,您可能需要找到美國國務院,對認證法院書記員的司法部長(或其他官員)再進行認證。這一系列文檔可能很乏味。

當然,執行外國判決的難易程度可能因兩國是否簽署某些國際公約和協議而有所不同。我們公司在這一法律領域擁有廣泛的知識和經驗,並將這些知識應用到您的案件中。

通過免費首次諮詢中瞭解更多關於執行判決的資訊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在加州洛杉磯和柔似蜜設有辦事處。我們的外語能力和國際法律經驗使我們能夠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如需安排首次諮詢,請致電213-784-4232,或撥打免費電話866-634-2816。您也可以給我們 發送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