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商标注册

注册商标

商标赋予持有者使用商业相关名称,标识,设计,声音,气味,风格,颜色或其他非功能性特征的专有权。它是公司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司的成功中发挥重要作用。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的洛杉矶律师事务所帮助整个南加州的企业,企业家和其他工作的专业人士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注册商标。

申请流程:为何与律师合作?

通过USPTO申请商标是一个法律程序,在此过程中,经验丰富的商标律师可以成为宝贵的资产。例如,我们公司将:

  • 对现有商标进行调查
  • 确定描述您的标记的最佳方式,以防止将来发生冲突
  • 清楚地识别标记及其特定特征
  • 全面准确地填写所有必要的文件,防止延误
  • 回应USPTO申请相关的所有问题,并解决他们的任何问题或疑虑,或他们提出的问题

我们公司提供的商标注册服务价格为800美元的合理费用加上USPTO申请费用。我们很自豪地注意到,由于我们对每个客户和每个案例的关心,付出和关注,我们帮助申请商标保护的许多客户已成为延续客户。

联系我们的商标申请律师

我们很高兴与您坐下来讨论您的具体商标需求。请马上致电我们的南加州律师事务所,电话213-784-4232(免费电话866-634-2816)或 在线联系我们安排免费的首次会面。

我们会讲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