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性骚扰索赔

性骚扰索赔:雇主指南

性骚扰可能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它使公司面临法律和财务责任,同时降低员工生产力并破坏工作场所的士气。出于这些原因以及更多原因,落实预防措施并在性骚扰确实发生或被指控时做出正确的回应至关重要。

我们可以帮忙。在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我们的律师利用加起来50多年的经验帮助企业保护自己免受各种法律风险的侵害。

防止您的员工受到骚扰

强制性的反骚扰培训是好的,但这只是第一步。作为贵公司的所有者或代表,您在法律和道义上有义务明确对性骚扰绝不姑息的态度。在实践中,这意味着跟进任何关于骚扰的谣言或报告,并表明您已制定好解决投诉的计划,为采取纠正措施做好准备。

用回避的态度尝试消除指控是错误的。这不仅通常无法解决问题,还会发出允许性骚扰的错误信息。但是,如果员工能够看到性骚扰索赔被认真对待,则可能会减少或预防未来的事件和索赔。

保护您的公司免于承担责任

如果员工声称他或她在工作(或与工作相关的职能)中受到其他员工或上级的性骚扰,公司不会自动承担责任。相反,雇主有责任公平合理地处理和纠正行为。这意味着花时间倾听发出指控的受害者,调查索赔并与被告交谈。还必须跟进确保情况得到解决。虽然这不保证您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即便无法消除责任,也可能会减轻您的责任。

为了保护您的公司免于承担责任,应该仔细记录整个过程,最好是由律师参与。如果案件进入审判阶段,您必须能够证明您已制定程序来处理和解决此类索赔,对指控提供了适当和及时的答复,进行了公正的调查并采取了必要措施制止骚扰和保护受害者。与像我们公司这样经验丰富的律师合作可以减少未来诉讼的可能性和潜在损害。

联系我们进行免费首次咨询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位于洛杉矶和柔似蜜两个便利地点,致力于满足企业和企业所有人的法律需求。如需免费首次咨询,请致电213-784-4232,或拨打免费电话866-634-2816。您也可以给我们 发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