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国际(马德里)注册

在国际上注册您的商标

对于只在一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公司,商标保护通常很容易理解。在美国,商标由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和管理。

但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做生意,并且无论客户身在何处,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品牌信息能受到保护。由于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商标法和注册制度,因此单独申请单独商标的过程既费时又令人沮丧。值得庆幸的是,有一种更简单的方式:一项称为马德里议定书的协议。

马德里议定书: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运作

2003年,美国成为《关于商标国际注册的马德里协定的议定书》(通常称为”马德里议定书”)的签署国。根据该条约,任何参与国的商标持有人(或有待申请注册的商标持有人)只需提交一份国际申请,就可以让选择的所有参与国家都认可和执行该商标。

虽然这个过程已经大大简化,但在想要注册国际商标的话与经验丰富的律师合作仍然是上策。我们事务所的律师经常使用马德里议定书和其他重要的法律工具帮助美国和外国企业保护他们在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

联系我们,通过免费首次咨询了解更多信息

Kenneth I. Gross的律师事务所位于洛杉矶和柔似蜜。我们自豪地为加州,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想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为您的业务提供帮助的更多信息,请致电213-784-4232或拨打免费电话866-634-2816。您也可以 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