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首页

拥有全球视野的商业律师

有国际眼光的商业顾问

我们的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精通国内外商业在美国的各领域法律需求。

无论您的企业尚处于构想阶段,还是一个想要开拓新市场的老牌公司,您都需要法律服务来避免,以及解决障碍和争端,保证企业获得最大收益。

在洛杉矶市的Kenneth Gross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可以帮到您。通过50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熟练掌握商业法的各个方面,能在每个阶段提供实用和明智的指导。我们理解客户的目标,并且知道如何在商业中保护他们的投资和他们的底线。

让我们的经验为您所用

我们的律师善于解决一系列商业相关问题,包括:

  • 实体选择和创立企业
  • 房地产交易诉讼
  • 知识产权法律和诉讼
  • 雇主-员工纠纷
  • 合伙人和创始人之间的纠纷
  • 通过美国法庭进行国际判决的收款
  • 特许加盟授权商/特许加盟被授权方诉讼
  • 商业欺诈

我们的事务所总部位于洛杉矶,在处理际公司 法律事务方面(包括在加州和美国其他地区执行国外仲裁裁决等)拥有丰富的经验。Kenneth Gross律师是首批进驻中国西南部地区的外国律师之一。他在那里代理过各种涉及国际商业的法律事务。

因此,我们了解当地的文化、语言,以及中国企业的商业环境,同时深知当地国际企业在法律事务上所面临的复杂性。我们的律师和员工熟练掌握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

我们时刻准备解答您的疑问,解决您的担忧

我们既能够提供大公司所能提供的优质、具有战略性的法律服务,同时又兼具小公司”高效、便利、低成本”的优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请 联络我们,电话:213-784-4232 ;免费电话:866-634-2816。您也可以在线预约 。首次咨询是免费的。有多种持续需求的公司也可以考虑固定的按月聘用方式。请与我们公司联络,看是否这种费用方案能最佳服务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