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执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的裁决

执行中国仲裁裁决

大多数在中国做生意的公司熟悉中国的国际经济和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事实上,许多有国际交易的公司都必须遵守CIETAC的纠纷强制裁决合同条款。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仲裁机构之一,CIETAC每年都要受理上百起仲裁案件。它们的仲裁裁决清晰合理,因而在美国法院广受尊重。我们可以将该仲裁裁决转化为在美国的判决,跟其他美国判决一样可以执行。

在CIETAC的仲裁裁决中获胜,这只能说成功了一半。涉及美国公司的仲裁裁决只有在美国的法庭被判定执行,才意味着获得了彻底的胜利,但这需要面对一系列复杂的障碍和挑战。

在加州 执行仲裁裁决

美国是”联合国公约-外国仲裁裁决的承认和执行”(也被称作”纽约公约”)的签约国。这个公约提供了美国法院执行外国仲裁裁决的法律依据,但是”确保仲裁裁决得以执行”的程序相当复杂,必须提交特种法庭进行审理。此外,具体的时间安排、司法管辖权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裁决无法转化为美国判决。

外国仲裁裁决有可能带来一系列挑战。如对”仲裁裁决”的可执行性发生分歧,也许就无法避免进一步的诉讼。

具有丰富 经验,且了解国际企业需求的律师

CIETAC,或任何外国仲裁裁决的执行,都需要专业能力。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的律师们在代理 国际公司 执行仲裁裁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知道怎样以最高效、最划算的方式来通过各种繁杂的程序。

在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方面,我们的 律师 有独到的经验。Kenneth Gross律师曾在中国的西南地区从事律师职业,他是那里首批获准执业的外国律师之一,主要受理CIETAC仲裁裁决在美国的执行。我们不仅有语言优势,而且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商业环境。

我们的全球经验能够为国际企业提供全面的法律指导和服务。

首次咨询免费

如果您需要有经验、能够在加州提供”中国仲裁裁决执行”的法律顾问,请致电213-784-4232866-634-2816 联络我们 。首次咨询是免费的。

我们在洛杉矶市和柔似蜜市中心都有交通便利的办事处。我们会说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