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業務範圍

聖蓋博穀(San Gabriel Valley)商業糾紛法律服務

服務範圍:加利福尼亞州南部

Kenneth Gross律師事務所位於加州洛杉磯市,為公司、投資者、大企業、個人和家庭提供廣泛的專業 法律服務。我們的 法律團隊擁有50多年的國內和國際行業經驗、優秀的律師,為客戶提供法律訴訟和交易服務。

我們既能提供小公司所能提供的高效、低成本的服務,也能提供大公司的高品質服務。對於那些重視底線的商務客戶來說,我們的服務極具價值。

我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我們的法律服務種類

我們的服務包括以下各項:

  • 商業訴訟和交易:我們的律師精通商業法,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低成本的法律服務。我們會全程代理您的訴訟案件和商務交易。
  • 國際公司法律服務:我們的律師有豐富的國際法務經驗,能夠為國際企業提供有價值的服務、滿足企業的需求、協助企業應對各種挑戰。此外,我們還在美國的法庭代表國際企業出庭。
  • 企業籌建:我們為創業公司提供籌建和經營指導,從申請成立公司的文件準備工作,到搭建公司架構、制定規章制度,以保護企業的商標權和各項利益。
  • 知識 產權:除了商標註冊以外,我們還為客戶提供財產訴訟服務,包括:專利權、商標權、版權和商業機密,以及假冒案件等。
  • 房地產事務:我們為房地產業的交易和訴訟提供專業的指導,範圍涵蓋民用和商用地產領域。
  • 移民事務:我們為個人、家庭、投資者和企業提供全面的移民指導,同時還代理EB-5投資簽證和非移 民簽證事務。
  • 人身傷害:我們的律師致力於保護那些因為車禍、狗咬、襲擊和其他事故而遭受嚴重人身傷害的人,同時也代理非正常死亡和醫療事故案件。
  • 工資和工時糾紛索賠:我們保護那些面臨工資和工時索賠的雇員,例如未能獲得加班費、被剝奪午餐時間或休息時間的索賠。

免費諮詢|洛杉磯和柔似蜜辦事處

想瞭解更多詳情,請線上 聯絡我們,或者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首次諮詢是免費的。我們在洛杉磯市和柔似蜜市中心都有交通便利的辦事處,我們的律師代理商業糾紛案和其他法律訴訟事務,晚間和週末也可以聯絡我們。

聖蓋博谷(San Gabriel Valley)商業訴訟法律服務

服務範圍:加州南部

不論是哪個行業的企業,在經營的各個階段都可能遭遇商業糾紛,這些糾紛有可能動搖您企業的根基。不當的訴訟需要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還有可能影響您企業的正常經營和利潤。

幸運的是,有了專業的法律顧問提供高效的服務,您 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訴訟費,同時保護您公司的利益。 Kenneth Gross 律師事務所在加州的洛杉磯和柔似蜜市均設有辦事處,我們能夠提供大公司所能提供的高品質服務,同時費用十分合理。作為一家注重實效的公司,我們為那些需要法律顧問的企業提供高效、低成本 的服務。

在商務訴訟中提供專業、低成本的法律服務

我們提供廣泛的商務訴訟服務,包括以下領域:

  • 知識產權 侵權案(商標、專利、商業秘密)
  • 不公平競爭索賠
  • 購銷糾紛
  • 欺詐案,包括投資欺詐。
  • 特許加盟糾紛
  • 合同糾紛
  • 企業兼併案
  • 租賃糾紛
  • 仲裁裁決的執行(包括國際裁決)

我們的律師精通上述各領域的法律知識,同時還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並且在50多年的法律服務經歷中練就了敏銳的商業頭腦,這些優勢讓我們有能力精准地處理複雜的法律事務。

同時我們還為商業交易提供專業的指導和諮詢。

精通商務策略

自1987年成立以來,我們為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了法律服務,包括大集團、有限公司、合夥企業和獨資企業。我們的律師瞭解企業的需求和目標,尤其重視對您的利益和投資的保護。我們的宗旨是通過智慧、創新的法律策略,確保您的經濟利益最大化。

在許多案件中,我們通過杠杆策略避免了昂貴的法庭辯論,同時獲得雙贏的結果。就算不能取得完美的結果,我們也會在法庭上為客戶辯護或檢舉,以最大程度地保護客戶的利益。

通過免費諮詢的機會瞭解詳情

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 聯絡我們,以便向我們在洛杉磯或柔似蜜的商業訴訟律師進行免費諮詢。為了方便您,我們在常規工作時間、晚間和週末都提供約見。

我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