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人身傷害

當您或您的愛人遭受嚴重傷害時提供法律支援

事故有時候是無法避免的。許多事故的造成是由於其他人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比如另一個司機、廠商,或產權人。事故的原因和應當承擔責任的肇事方常常無法在短時間內認定,所以需要仔細的調查和完善的證據。

每一個事故都會帶來一系列法律問題。怎樣獲得醫療費的賠償金、工資損失和其他費用?如果你不幸在事故中失去了心愛的人,今後將如何生活?通過人身傷害、非正常死亡,以及醫療事故的索賠,您才有可能獲得未來維持生活的資金補償。

我們幫助受傷的人在洛杉磯,聖蓋博谷和整個南加州獲得最高賠償。

我們的雙語事務所提供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的服務。

數十年行 業經驗 | 致力於保 護您的權益

進入司法程式的第一步是確定是否要索賠。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 師事務所能夠通過 免費諮詢 幫您分析情況。我們的個人傷害律師擁有數十年的相關經驗,知道需要尋找什麼、從哪裡開始著手。我們可以協助您走出困惑,做出明智的決定。

我們的 法律團隊 擁有資深出庭律師,他們知道如何強有力地維護客戶的利益。

不論最終是否能獲得理想的結果,您可以放心的是:我們的律師將竭力為您爭取權利。

代理 嚴重人身傷害和事故案

我們代理加州各種類型的人身傷害和事故案,具體包括:

  • 大腦和脊髓損傷
  • 嚴重和致命車禍
  • 卡車事故
  • 摩托車和自行車事故
  • 建築施工安全事故
  • 非正常死亡
  • 醫療事故
  • 狗咬致傷

作為一家小型事務所,我們為客戶提供便利的服務,您可以直接找我們的律師進行諮詢。我們會及時回復您的電話和電子郵件,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安排免費諮詢 | 洛杉 磯和柔似蜜辦事處

如果您想直接與我們的人身傷害律師討論你的案子,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 聯絡我們 。首次諮詢是免費的。為了方便您,我們還提供晚間和週末時段的約見。我們在加州洛杉磯和柔似蜜市均設有辦事處。

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