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加州地區國際公司法律服務

立足加州。幫助全球公司。

“法律問題”基本上是任何企業都無法避免的,它影響著企業的設立、日常運營和解體等各個方面。

對於國際化企業來說更是如此。這些國際公司在美國經營,或者與美國公司做生意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他們不熟悉的特殊的法律障礙。勞動法,還有催收到期款項就是兩個此類法律領域,可能與外國公司在本國遇見的情況截然不同。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 能夠為那些在加州尋找法律顧問的國際企業提供精簡的、低成本的法律服務。我們總部位於洛杉磯,既能提供小公司所能提供的高效、低成本服務,也能提供大公司的高品質服務。

請馬上預約我們的國際商業律師進行首次免費諮詢。您可致電213-784-4232(免費電話866-634-2816)聯繫我們的事務所,也可以 線上聯繫我們

我們的事務所精通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際化經驗 | 全球化 視角 | 我們會講中文

我們的律師擁有數十年的行業經驗,曾為許多國際公司提供各種法律服務。Kenneth Gross曾在中國的西南地區從事律師職業,他是中國該地區首批獲准執業的外國律師之一。

我們的律師和員工可以提供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的服務。我們的價值不僅體現在多語言的服務,更在於我們瞭解中國的文化和商業環境。

由於具備豐富的國際法務經驗,我們瞭解那些國際企業會面臨什麼樣的複雜法律問題,以及應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滿足企業的需求

作為商業律師,我們精通財務知識,因而能夠為那些將會面臨美國法律問題的企業提供策略性指導。不論您是需要在美國進行商標註冊、針對智慧財產權索賠進行辯護或追究 智慧財產權 賠償責任 、與美國的公司簽訂合同、回收美國債務、 在美國法庭打官司 ,還是 執行國外的仲裁裁決 ,我們的律師都能夠為您提供專業高效的法律服務。

我們的客戶非常欣賞我們對商業領域的深入瞭解,以及我們以客戶目標為已任的工作態度。我們熟知企業的需求,並盡職盡責地保護我們客戶的利益和投資安全。

過免費諮詢瞭解詳情

如果您想瞭解我們的國際企業律師能夠為您提供什麼樣的法律服務,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 聯絡我們。 首次諮詢是免費的。我們在加州洛杉磯市和柔似蜜市中心都有交通便利的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