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移民 #2

移民律師

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移民是我們國家誕生和發展的基礎,也是文化和經濟增長與創新的支柱。

然而,移民的法律程式是極其繁瑣的,移民法是法律體系中最複雜的法規之一:眾多步驟、障礙和資格門檻,更不用說大量文檔、可能的面談或聽證,這些都需要一一克服。要想順利地辦理各項移民手續,一名實戰經驗豐富的移民律師是不可或缺的。

移民途徑

移民有很多途徑,最普遍的一種是通過家庭成員。通過家庭成員(必須是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的擔保,您也許具備申請綠卡的資格。在這種情況下,向專業人士諮詢”是否具有移民資格,以及辦理需要多長時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在美國進行商務投資,而這種投資能夠為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帶來10個或10個以上的就業崗位,那也是一種移民的途徑。這種方式通常被稱為EB-5簽證。

當某些職位需要頂尖人才時,企業往往會有移民需求。不論是臨時的,還是永久的,就業移民的手續都非常複雜。

擁有全球視角的資深移民律師

Kenneth Gross律師事務所位於加州洛杉磯市,我們協助個人、企業和投資者辦理複雜的移民手續。我們的律師共享50多年的法務經驗和國際經驗,全球化的視角讓我們具備了敏銳的洞察力,能夠協助移民客戶應對各種挑戰。

我們的律師和員工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我們為各類移民提供高效、低成本的指導和法律服務,具體包括:

  • 基於家庭的移民簽證
  • 基於就業的移民
  • 非移民簽證(臨時性)
  • 臨時工作簽證(H-1B,H2A,H2B)
  • 未婚夫/未婚妻簽證
  • EB-5 (投資)簽證
  • L-1 (企業內部調動)簽證
  • 驅逐申辯

我們還為企業移民驗證提供指導,我們的律師在各種法律事務中為企業(包括國際化企業)提供法律服務,而且我們瞭解企業的需求。

不要錯過免費諮詢 |洛杉磯和柔似蜜辦事處

如果您想直接與我們的律師討論移民事宜,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 聯絡我們。首次諮詢是免費的。為了方便您,我們的洛杉磯和柔似蜜辦事處都提供晚間和週末時段的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