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首頁

擁有全球視野的商業律師

有國際眼光的商業顧問

我們的公司總部位於洛杉磯,精通國內外商業在美國的各領域法律需求。

無論您的企業尚處於構想階段,還是一個想要開拓新市場的老牌公司,您都需要法律服務來避免,以及解決障礙和爭端,保證企業獲得最大收益。

在洛杉磯市的Kenneth Gross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以幫到您。通過50多年的經驗積累,我們熟練掌握商業法的各個方面,能在每個階段提供實用和明智的指導。我們理解客戶的目標,並且知道如何在商業中保護他們的投資和他們的底線。

讓我們的經驗為您所用

我們的律師善於解決一系列商業相關問題,包括:

  • 實體選擇和創立企業
  • 房地產交易訴訟
  • 智慧財產權法律和訴訟
  • 雇主-員工糾紛
  • 合夥人和創始人之間的糾紛
  • 通過美國法庭進行國際判決的收款
  • 特許加盟授權商/特許加盟被授權方訴訟
  • 商業欺詐

我們的事務所總部位於洛杉磯,在處理際公司法律事務方面(包括在加州和美國其他地區執行國外仲裁裁決等)擁有豐富的經驗。Kenneth Gross律師是首批進駐中國西南部地區的外國律師之一。他在那裡代理過各種涉及國際商業的法律事務。

因此,我們瞭解當地的文化、語言,以及中國企業的商業環境,同時深知當地國際企業在法律事務上所面臨的複雜性。我們的律師和員工熟練掌握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我們時刻準備解答您的疑問,解決您的擔憂

我們既能夠提供大公司所能提供的優質、具有戰略性的法律服務,同時又兼具小公司”高效、便利、低成本”的優勢。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詳情,請 聯絡我們,電話:213-784-4232 ;免費電話:866-634-2816。您也可以線上預約。首次諮詢是免費的。有多種持續需求的公司也可以考慮固定的按月聘用方式。請與我們公司聯絡,看是否這種費用方案能最佳服務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