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創立企業

為您的企業選擇合適的實體

“創立新企業”是件令人激動的事情,但也是困難重重的。除了具體的操作和財務問題,還需要面對許多涉及公司成立的法律問題。您必須選擇適合的企業實體、提交一系列申請檔、搭建公司架構、保護您的商標權和其他 智慧財產權

請馬上安排與我們的公司設立律師進行免費首次諮詢。您可致電213-784-4232(免費電話866-634-2816)聯繫我們公司或 線上聯繫我們

我們的事務所精通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

説明您選擇正確的商業模型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 律師事務所為設立公司的客戶提供各個方面的指導。我們的律師團隊共用50多年的法務經驗,知道創業公司面臨複雜的法律事務和許多實際問題。作為一個小公司,我們知道企業所堅守的底線。為此,我們提供大公司的高品質服務,同時省去大額的成本。

我們為各類公司、企業家、發明家、投資者和創新者提供高效、低成本的策略性法律指導和服務。

我們的律師精通影響各類商業實體的法律法規,包括有限責任公司、獨資企業、股份公司、合夥企業和專業實踐等。

移民 問題

創業公司有時會遇到 移民 障礙。有些特定的企業(如S型公司)要求其股東必須是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綠卡持有者)。此外,海外員工辦理簽證也會遇到各種複雜的法律問題。我們能夠幫助您瞭解可能遇到的問題,並協助您一一解決。

法律 顧問服務

自己處理這些可能碰到的法律問題是非常困難的,而雇用一個全職律師需要花費大量資金。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師事務所為企業提供靈活、低成本的法律服務。您只需支付固定的月費,我們就會作為您企業的法律顧問,提供各種法律服務。此外,我們還可以作為您的代理人處理法律檔的傳遞。

我們為您的企業提供便利和實用的法律指導。相比那些大公司,或者公司內部全職法律顧問,我們的費用十分合理。

費諮詢 | 說中文的律師和員工

如果您想瞭解在洛杉磯和周邊地區創立公司的事宜,請致電213-784-4232866-634-2816,以便與我們的律師安排免費的諮詢。您也可以線上 聯絡我們

我們會說普通話、粵語和臺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