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在美国代表国际公司出庭

在美国代表国际公司

在美国境内经营企业,或者与美国的公司做生意都有可能遭遇法律纠纷。对于国际企业来说,在美国打官司可能会影响企业的经营和利润。美国的法律体系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法律体系之一。不仅法律程序非常复杂,而且所适用的各州法律和联邦法也会带来许多困惑。

一旦企业遇到法律纠纷,专业的法律代表是非常必要的。对于外国企业来说,如果没有一个经验丰富的美国律师,那么在加州和美国各地法庭处理复杂的法律纠纷可能演变成一场”灾难”。

如果您代表一家国际组织,请马上与我们的商业律师预约免费首次咨询。以致电 213-784-4232(免费电话866-634-2816)联系我们事务所或 在线联系我们

我们的事务所熟练掌握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

了解国际企业的需求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 能够为那些在加州寻找法律顾问的国际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我们的律师均为资深的诉讼律师,不论是在美国的各州,还是联邦法层面,我们都有数十年国际企业诉讼代理的经验。此外,我们的创始人曾在中国的西南地区从事律师职业,他是中国该地区首批获得认证的外国律师之一。

我们在国际法务方面的经验使得我们能够更加精准地把握客户的商业需求。我们了解那些国际企业在美国做生意时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我们拥有全球化视角,并且精通美国的法律体系,这使得我们能够为国际企业提供极具价值的法律指导和服务。

经验 丰富的 诉讼服务

不论 国际化企业 在加州遭遇什么类型的诉讼,不论是原告,还是被告身份,我们都可以从我们在洛杉矶和柔似蜜的办公室提供协助,具体如下:

  • 合同纠纷
  • 知识产权纠纷
  • 投资欺诈
  • 商业收账
  • 员工索赔
  • 美国和国际判决执行

另外我们还协助外国公司在美国的法庭处理他们自己国家 仲裁裁决的执行

高效、低成本的法律服

我们既能提供小公司所能提供的高效、低成本服务,也能保证大公司的高品质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保护他们的利润和投资安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商业诉讼中为客户提供经济可行的策略性方案。我们的客户对此十分满意。

联络我们 | 首次咨 询免费 | 们会说中文

请致电213-784-4232866-634-2816联系我们事务所,以便安排免费的首次咨询。您也可以在线联系我们 。我们的律师和员工会说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