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ATTORNEYS WITH A GLOBAL PERSPECTIVE

知识产权

保护知识产权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知识产权是他们最具价值的财产。创新型企业能否获得成功,专利、商标、版权和商业机密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法律能够强有力地保护知识产权,通过严格的法规防止不正当竞争。

资深的加州知识产权顾问 | 优质和低成本的指导

位于洛杉矶市的 Kenneth I. Gross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 致力于帮助企业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投资。我们的律师团队共享50多年的法务经验,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策略性、低成本的法律指导和服务。此外,我们也为全球的 国际化公司 提供法律服务。

知识产权是法律体系中比较复杂的部分,许多层面的法律法规和判例法都可能影响您的进程。不论您是想保护企业的产权,还是在法庭上对”侵权案”进行起诉或辩护,经验丰富的法律顾问都是非常关键的。

我们如何帮忙

作为资深的诉讼律师,在知识产权类的诉讼案件中,我们的律师能够为原告或被告提供专业的法律代理服务,包括以下纠纷的处理:

  • 商标、版权或专利侵权
  • 窃取或不当使用商业机密
  • 伪造和仿冒产品
  • 不正当竞争

我们知道上述纠纷会给您的企业带来严重影响,我们的 律师 既能够通过控制成本提供高效、低成本的服务,也能保证大公司的高品质服务。正是这样的优势让我们为大小企业赢得了诉讼的胜利。

标注册

除了知识产权诉讼,我们还提供商标注册 服务。我们协助企业调查商标的可用性、办理注册申请、答复商标局(USPTO)信件、确保提交合适的文件,以保护企业的利益。我们也可以为您和您的商标获得国际保护。

我们的律师事务所为国内和国际公司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代理服务。我们的律师和员工会说普通话、粤语和台湾话。

想了解更多服 务,请联络我们

首次咨询是免费的。请致电213-784-4232 或免费电话866-634-2816,或发送 邮件 给我们。我们在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和柔似蜜市都设有办事处。